:::

轉知社團法人中華心理衛生協會舉辦「2023世界心理健康日論壇」,歡迎踴躍報名參加。

112年9月27日

研習活動

內容

一、每年的10月10日為世界心理健康日,是由世界心理衛生聯盟 (WFMH)於1992年所倡議,每年提出不同的特定主題。2023年選定「心理健康為普世人權 (Mental Health Is a Universal Human Right)」為倡議主題,要求每個社會檢視國內與國際上心理健康人權之保障是否都有落實。視心理健康為基本人權是近一世紀以來確立的價值,各國政府與社群積極從根本結構改善心理健康的社會決定性因素,廣泛消除侵犯人權的行為,是使心理健康促進普及全民的方法。

二、該論壇訂於112年10月4日星期三假國立臺灣大學公共衛生學院1樓101講堂(臺北市中正區徐州路17號)辦理1天,並同步開放線上視訊,線上連結將於112年9月28日寄發郵件通知。

三、檢附報名簡章1份。

附件

2023心理健康日報名簡章

2023心理健康日報名簡章